我萌的cp快去结婚

大结局

傲娇的小白兔:

我看到的大结局

卧槽这结局就是一坨屎!
相信昨天晚上,90%很多人看完生肉的感觉,包括我。但是今天早上看过熟肉之后,发现结局其实是她俩的HE,虽然在莫名其妙的BG之下被隐藏的有点深。
本来是24集的,生生被砍掉四集,导致最后代表心态转变太快,不得不说,确实有些突兀,不过这也不能怪编剧,怪只能怪泡菜大妈们太不懂欣赏!!



但是,代表最终停了下来,也不是只有在20集最后才体现的,在17集兔子被绑架(虽然是兔子自导自演,)代表带calling company的资料去的时候,这就是代表结局会停止的绝对前兆,要知道calling company的资料对代表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毕竟可以控制老人家,掌控了老人家代表登顶就是时间迟早问题,但是代表为了兔子,还是把资料交出去了。
把资料交出去了,就相当于代表放弃了老人家和姜代表。因为你们知道代表的性格,必须要掌控他们在自己的操作下做事,而不是相互利用和合作的关系。



有人肯定会说,代表不去兔子会有危险,所以代表才会去的。我承认,代表不去兔子或许可能会有危险,但也是一半一半,兔子有可能也没有危险,毕竟南君不知道兔子对代表的重要性,反观来想,如果代表不去,对南君来说,就意味着兔子对代表根本不重要,兔子是在调查calling company的资料没错,但是最多就是警告,不会真的把兔子怎么样。但是站在代表的角度,她不敢让兔子受到一点点伤害,她怕南君真的狗急跳墙伤害兔子,所以她还是带着资料去了。



但是17集真的值得多看几遍,就如之前看到的分析:说代表明明是带了资料去,但是开头代表却说没有带,南君说你不带资料就囚禁你,代表最后在兔子认错之后才承认是带了资料,这么做只是为了蒙蔽南君,让南君以为代表是为了她自己而不是为了兔子才交出资料的。
当然其中,代表也得到了兔子的真心和认错。简直是一箭双雕。
其实从16集结尾,兔子下定决心即使是地狱我也要陪你的态度,代表那时候的心疼不忍舍不得,就已经开始铺垫了后面结局代表会为了兔子而停下来。



17集的代表一直处于一种担心兔子会做出什么事的极度不安中,有一个细节是,卓说兔子见了孙会长,然后卓又说了理事和金作家知道了代表瞒着他们让他去兔子身边的事,这里的代表并没有听到,而是一直在思考兔子为什么只见孙会长不见南君的事,这里卓也很惊讶,最后又提醒了代表一遍。17集真的有很多细节,代表还是怕兔子做出什么傻事。
所以17结尾,就已经很明确的告诉我们一个真理:现在对代表来说,比起登顶,兔子更加重要。
所以结局代表会停下来并不意外,代表人设没有崩!

再来说说昨天晚上我看完大结局生肉后令我心塞的事。
1:强行洗白煎鱼。
2:代表只和兔子握手了,那冲破屏幕的母女即视感。
3:代表回日本回忆阿爸煎鱼,把一元扔掉了。

1、讲真,强行洗白煎鱼我真心是拒绝的,但是编剧肯定觉得好歹也是男主,也不能太过黑了,虽然是名义上的男主(但是也要给煎鱼点面子吧,也碍于演员面子,所以还是要洗白)
其实大家也应该理解煎鱼的洗白,毕竟是代表的初恋,人设也不能太过伪善,不然我们代表居然为了这种人才走到今天这一步,那岂不是打脸我们代表说我们代表以前眼瞎吗!

2、代表和兔子做清算和结算的时候,那浓浓的母女即视感,生肉真的看得有点着急。

但是下面先说吃饭这里。
兔子:还没有听到离开的理由。
代表:这不是世真你希望的吗,我停下来。
代表:不要太自豪,不都是因为你(为了你也是为了我)在这里该看的都看完了,也想起来回去之后要做的几件事。
兔子:代表nim
代表:能爬到顶端却能停止,那才叫真正的权利。

这里代表终于看明白了,之前的代表都是被登顶的欲望驱使着,现在的代表终于可以掌控自己的欲望了,即使停下来也不会死,这才是真正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一个只被欲望驱使的怪物。

其实不夜城这部剧的主题中心思想真的很明确,就是代表和兔子两个人相互影响,相互成长。

吃饭这里继续。
兔子:不要走(你走了我怎么办)
兔子:重新开始的话也在这里重新开始吧(留在我身边,我不能见不到你,我们一起重新开始吧)
代表:世真呐(代表无奈,不要任性)
兔子:你不是说看中的东西就不会放弃的吗?
(你看中了我,现在你却要丢下我)
兔子:哪有这样离开的(卡几嘛,不要走,不要丢下我)
代表:没有放弃,也没有抛弃(我是不会放弃和抛弃你的)
代表:世真你是我的镜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一直在你身边)
代表:世真呐(乖,听话)
兔子:我不会跟着代表走的(好吧,你走吧,反正日本也不远,我要靠自己,不再依靠你)
代表:知道(这很好)
兔子:在这里靠自己爬上去(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在韩国取得一片天下,在那一天,我要站在你的身边,你等我)
代表:当然,教你就是为了这么做(我会等你的,等你有足够的能力来站在我的身边)
代表:最后需要你的帮忙(但是你不能让我等太久,所以S画廊给你管理,要及时来跟我汇报)

这里真的甜,代表那两声“世真呐”叫的好苏好宠溺,为了两个人不断联系,于公于私,代表把S画廊留给了世真,作为兔子的起点。

然后是两人一起做清算和结算,代表用阿爸的算盘,兔子用计算器,这一幕和代表和阿爸做清算结算时真的好像,所以才有那冲破屏幕的母女即视感,还有最后一幕握手,晃眼一看真的是诺基亚即视感啊!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表明上是师徒情母女情,但是请仔细看手,兔子的手,不是轻轻地触碰,而是握住代表的手,将代表的手圈在自己的掌心里,有点抖。

代表:我会期待,你即将建设的王国(我等你,等你建造好自己的王国后,等你...来找我)
兔子:不会花太多的时间(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我们的缘分还没有结束,而我绝不会放手!

这里再一次证明“路”这首ost是唱兔子心声的:我不会放弃你,我会奔向你,为了你战胜一切,和你一起站在最高处,你等我!


3、代表回忆煎鱼和阿爸,然后把一元扔了。

回忆阿爸煎鱼这里,这俩人是影响代表走到今天这一步自的执念,最后把一元硬币扔了,看到生肉的这一幕,我的心都碎了,真的走不出去,昨天一晚上一直没有睡着,想一次哭一次。
我想你们也一样,看到这一幕,我们为什么会这么伤心,就是因为她俩是一元CP啊,代表从把硬币给兔子做担保之后,而且后面所有的关于那枚硬币回忆杀,代表都是想的兔子,在我们心中,那枚硬币就是代表着兔子啊!而代表就这样把它扔了,我们怎么可能不心碎!

但是,我们忽略了一点,这枚硬币从始至终都是代表的信仰,代表把自己的信仰借给了兔子,所以那枚一元硬币,只是其中有她们的回忆,但并不是兔子的东西。
所以代表扔掉硬币,只是放下了对过去金钱至上的执念,对现在的代表来说,金钱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对代表来说,等待着兔子成长后站在自己身边,这才是最重要的了。

对兔子来说,她们的合照,才真正是她们两人的回忆,只属于她们两个人的回忆,不掺杂任何人任何东西,所以后面兔子一直都是看着这张照片睹物思人。
同样,而对代表来说,能真正完全属于兔子的回忆,不是那枚一元硬币,而是兔子送代表的那条手链,那条手链才能代表兔子!

在这里恭喜兔子,终于成为了代表心中比登顶更重要的存在!
也恭喜代表,您老现在不是怪物了,越来越温柔,还学会开玩笑的了,但是估计傲娇的属性肯定也不会变。

其实觉得结局处理得有一点点不好,如果在代表扔那枚硬币的时候,手腕上能戴着兔子送的那条项链,那真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

话说我在想我们不要该改CP名字呢,哈哈,改叫亿元CP?或者地狱CP?

结局虽然有点遗憾,但是真的是HE了,大家要相信,她们俩人在会被异地恋这种东西挟持?
以韩国到日本的距离,打个飞的随随便便可以搞定的事。
而且你们这样想,不夜城主题ost可是只属于她们俩人的哦,还有很多很多ost都是为这俩人而专设,意图都这么明显了,再看不出来不合情理了哦。
我们真的可以过个好年。

以上个人想法,不写出来,我觉得我对不起自己为这俩人流过的眼泪。


评论

热度(61)